Eclipse踩坑-修改项目名后部署到tomcat上仍是旧项目名

使用eclipse进行项目开发,有的时候需要修改项目的名称,可是在eclipse中部署到tomcat中访问的时候仍然只能使用旧的项目名称进行访问。

比如下图原来项目的名称是test,现在我在eclipse中改成了pc-shop-web,可是Path仍然是test,这个时候只能通过http://localhost:8080/test进行访问。

其实很简单,Eclipse肯定也把这个保存在某个文件中。通过查看最后发现这个文件在你所部署项目的.settings目录下,名字叫做:org.eclipse.wst.common.component中。比如我们这里是在pc-shop-web(以前是test)/.settings/这个目录下。文件是xml格式的。其中有个:<property name=”context-root” value=”xxxx”/>,我这里的value值是:test,修改为你最新的项目名称即可。

注意:修改完成以后需要在eclipse的Project Explorer中刷新下项目才行。

原文链接:https://blog.csdn.net/achilles12345/java/article/details/45223211

0 0 votes
Article Rating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