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普百科-经济与政治-美国与以色列

因为美国政坛由犹太财团把持着,不支持以色列,犹太财团能让美国改朝换代。

财团,自然是有钱。那么谁拥有的金钱是最多的?—毫无疑问,能拥有印钞权力的财团才是真正的大财团。

而美国拥有印钞权力的机构不是美国的国有央行。而是一个私人机构:美联储。美联储背后是由很多私人股东组成的。这些股,最终控制者大部分都是犹太人。

在美国的资本市场,到处弥漫着犹太人的味道。高盛、雷曼兄弟、所罗门兄弟等著名金融公司都是犹太人创建的。在华尔街,金融精英中有50%是犹太人。

在美国媒体和文化产业,犹太势力更是举足轻重。其中代表人物就是媒体大亨默多克和现任纽约市长迈克尔·布隆伯格,前者的新闻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跨国媒体集团,后者旗下的彭博资讯是华尔街财经资讯的喉舌。平面媒体里,《纽约时报》、《时代》周刊、《新闻周刊》、《华尔街日报》以及美国三大电视网,到处都是犹太势力。

在好莱坞,华纳兄弟的创始人都是波兰裔犹太人,梦工厂、米高梅等著名电影公司的大股东也是犹太人;以斯皮尔伯格为代表的犹太人制片、编剧、导演、演员也非常强势。当年,演员兼导演梅尔·吉布森由于公开发表反犹太言论,被好莱坞彻底打入冷宫长达8年之久,从此一蹶不振。

而在体育界,高峰时期,NBA的犹太老板曾经多达10人,其中包括活塞队老板戴维森、奇才队老板波林等等。可以说犹太大佬们打个喷嚏,美国绝对会摇一摇。

得犹太人者得美国

目前,全世界大约有1300万犹太人,500多万在以色列,约有600多万人在美国。美国政府的要职上常见到犹太人的身影,如前国务卿基辛格、奥尔布赖特,以及布什父子政府中著名的鹰派人物、有着“伊战教父”之称的沃尔福维茨,奥巴马的新一任白宫办公厅主任伊曼纽尔、现任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和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席萨默斯等等。

30多年来,美国至少否决了32项联合国安理会不利于以色列的决议,超过所有其他安理会成员行使否决权的总和。对此,法国《世界报》撰文评论说:“美国和以色列是钢铁关系,一方面犹太人通过钞票和选票影响美国政府;另一方面,由于他们的巨大影响力,在历次美国大选中,犹太人都是两党竞相讨好的香饽饽。”

所以,说美国总统是犹太人的傀儡,是很有道理的。

0 0 votes
Article Rating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