坑爹生活反思-复制文章时编辑器模式选择

最初在网上 看到一篇 不错的文章想复制下来时,我都是 通过 visual 模式 编辑文章的,一开始觉得 理所应当。感觉效果还不错,很方便。后来我 通过 这种方式 ,又 复制了 一遍 很多 代码的文章。

但是 代码多的 文章,我觉得代码 不好看的,于是 就 开始 改样式了,删了很多 div 和 html。
于是 这个时间花的 比较多了,我觉的 还是 直接 将 复制的 文本 ,粘贴 到 text 编辑模式 更好。
可以 直接 编辑 代码的 格式。

下次注意啦,做事情 需要 有远见,需要 能 预测 未来 !

到最后,权衡利弊来看,最佳的做法是,切片任务。
一部分,一部分,复制文章。看这部分 适合 visual 模式 还是 text 模式。这样是 最省力的,下次注意啦。


今天又遇到一篇多图文章的技术贴,我决得还是,一边编辑,一边上传图片,效率最高了。

0 0 votes
Article Rating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